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正文


袁亮会见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峰一行


2022年11月22日 15:17  点击:[]


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1603会议室会见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峰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摄影: 施培松)

袁亮对吴华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安徽理工大学与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战略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联合申报省级、国家级项目和省级科研平台,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推进校企高质量合作发展。

吴华峰对袁亮院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围绕高端检测仪器、在线检测装备等开展合作研究,联合申报省级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提出在学校设立“企业奖学金”,以鼓励先进,奖优促学。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合肥高等研究院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埃森瑞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撰稿:合肥高等研究院 朱延松

核稿:合肥高等研究院 徐良骥、大学科技园 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在大学校长论坛作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