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赴西安科技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2024年03月31日 15:02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3月28日上午9点,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汝祥教授赴西安科技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副院长成连华教授、博士研究生指导员童超组织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博士研究生参加招聘会议。


    会上,秦汝祥向西安科技大学博士生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平台机构以及人才政策,详细介绍了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深部煤炭安全开采与环境保护全国重点实验室、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等部门的人才需求,并从“三青两带”“三种经历”“三助一辅”教师全职业生涯周期培养体系深入与博士研究生进行沟通,从薪酬、科研启动经费、住房等待遇诸多方面对博士研究生进行答疑解惑。最后,秦汝祥诚挚邀请西安科技大学青年才俊加盟安徽理工大学。现场有十余位博士生对加盟安徽理工大学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下一步,工程研究中心将持续同有意向博士生沟通,组织有签约意向的博士进行面试,进一步甄选优秀人才,为工程研究中心的师资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袁亮院士应邀出席安徽省煤炭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带队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关闭